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苹果发烧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buick

[分享] 對AppleScript感興趣的朋友們進來【一楼整理了论坛兄弟贡献的工具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1 09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应该在automator下编写好,然后直接另存为finder插件就可以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09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AppleScript好好学,对俺在数据库下的运行能提高效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09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个dd是应该好好学学!
楼主有没有什么适合编程小白的教材发来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0: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了點資料共享,需要自取即可

http://files.me.com/buickwang555/abwb22
buick 发表于 2009-5-11 00:19


好东西!
下来发现全E文!
哎!恨自己当年不好好学习外语啊!
别克兄有中文的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0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!
下来发现全E文!
哎!恨自己当年不好好学习外语啊!
别克兄有中文的么?
cbcaac 发表于 2009-5-11 10:07



14楼有一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0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14楼有一份
sanzo 发表于 2009-5-11 10:14


学习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0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~加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7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AppleScript全接觸》,不是學習教材,只是對AppleScript的一個比較詳細的介紹,附帶一個示例講解。一點也不懂但有興趣接觸AppleScript的朋友可以先看看
下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7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他妈太专业了,慢慢学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7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14楼有一份
sanzo 发表于 2009-5-11 10:14



悄悄的问一句
这个下完了怎么用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7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~~留个记号 等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8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悄悄的问一句
这个下完了怎么用啊?
cbcaac 发表于 2009-5-11 17:45


雙擊打開,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苹果发烧友论坛 ( 京ICP备16012027号-3 )

GMT+8, 2017-11-21 03:11 , Processed in 0.012535 second(s), 7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