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苹果发烧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至尊玖玖

《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》全部英雄人物你选择谁?附1.10b中文汉化包+官方升级服务器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6 16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成功汉化了,本来暗黑已经又一段时间不玩了 现在变中文的了又有玩的欲望了,我现在练一个65的死灵 卡在打野蛮人的地图过不去了 继续修炼
张学池 发表于 2009-10-16 11:56


死灵还好啦,去找一堆人,档前面,前面放NN个骨墙,
我用亚马逊 时才真是卡在打野蛮人的地方了,打不过,只能边跑边放导向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9 12:5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选了ama,不过自己完,dy就完不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1 15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啊
嘿嘿,终于都下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1 18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1. 用 MPQ Extractor.app 解压Diablo II Game Data,得到Diablo II Game Data Folder,替换掉里面的local文件夹

2. 用 DropMPQ.app 将新的Diablo II Game Data Folder压成mpq得到Diablo II Game Data Folder.mpq,更改这个文件的名字为Diablo II Game Data

3. 替换掉原先的Diablo II Game Data(请注意做好备份,本方法只在暗黑1.10b版测试过,系统为ppc的10.4.11)

4. 另附上Lafaboune制作的两个免cd

1和2说的我理解不了
LZ请详细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1 19: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理解了
也知道怎么用了
TRY一下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3 15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5 13:2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。。有汉化包啊,太感谢楼主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5 20: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过3天的奋斗我的死灵终于72了 现在开始在地狱里逛了 但是总是不注意就让人给我秒了 郁闷了 哈哈
张学池 发表于 2009-10-23 15:59

每次刚到地狱都是74级(我地狱前一直打8人模式的),然后就打不动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6 22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过~等3出现,估计到时候又要换新pro了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 13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刚到地狱都是74级(我地狱前一直打8人模式的),然后就打不动了。。。。
bfee 发表于 2009-10-25 20:09


法师65级,地狱第一场景,雇佣兵(神圣冰冻)抽空上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 13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法师65级,地狱第一场景,雇佣兵(神圣冰冻)抽空上图
至尊玖玖 发表于 2009-11-1 13:02

练法是啥呀?到地狱我有两个障碍:1,总是8人模式。2,不愿意刷装备。。。。。所以就造成进度极其缓慢,就不爱往下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 20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雷,也没刷装备,也没到PC上开作弊
1.jpg
2.jpg
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苹果发烧友论坛 ( 京ICP备16012027号-3 )

GMT+8, 2017-9-25 19:45 , Processed in 0.015784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