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发烧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sl19851210

奶头的新玩具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3-15 16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的电脑屏幕上的沟是亮点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5 16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那是我老婆的照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5 16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頭像還了認不出樂啊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5 16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5 16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惨了,这下要被砍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5 16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时做个标记呀,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5 16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5 16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別被你老婆發現啊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5 17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视死如归!!!我去她脸上涂点漆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5 17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卡卡,呀麦跌!!!没有啦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5 17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已截图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5 17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quote][/quote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苹果发烧友论坛 ( 京ICP备16012027号-3 )

GMT+8, 2017-6-23 11:15 , Processed in 0.012195 second(s), 7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