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苹果发烧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67|回复: 37

支持论坛建设未遂:G4机箱带电源,combo光驱,白送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5-9 12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huangdesign 于 2010-5-10 20:53 编辑

G4 机箱,成色一般,带电源和combo,zip驱动器
送台版 G3 键盘,esc健不好使了,
白送了。
北京上门取货,八里桥地铁附近。外地发这个太不划算了。
本来想为论坛做点贡献,没想到自己发的是个垃圾,悲剧了!!以后有机会我继续做贡献!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10-5-9 12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up 支持下~ 嘿嘿 预祝成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9 12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手头有一堆G4的配件呢……一个电源两个机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9 12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up 支持下~ 嘿嘿 预祝成功
leen-dick 发表于 2010-5-9 12:29



    多少是点心意,嘿嘿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8 收起 理由
leen-dick + 18 全部了 心意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9 12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给你了点儿心意 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9 12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手头有一堆G4的配件呢……一个电源两个机箱。
Paul_rp 发表于 2010-5-9 12:32



    一起搭车卖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9 12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给你了点儿心意 哈哈
leen-dick 发表于 2010-5-9 12:39

谢谢,收到,加油

卖1快也好,2块也好,贡献一点微薄之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9 14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马鞍山续美 于 2010-5-9 16:20 编辑

给叫床哥开下苞。20?是不是太少咯。叫床哥。不要骂我哦、。我是来开苞的。O(∩_∩)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9 14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帮你顶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9 15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的直接在帖子里面出价,1元拍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9 15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`~o(∩_∩)o...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9 15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一下,支持义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苹果发烧友论坛 ( 京ICP备16012027号-3 )

GMT+8, 2017-10-19 07:53 , Processed in 0.01519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