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苹果发烧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5217|回复: 17

[论坛活动] 活动已经结束,上几个图片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 13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活动类型:
朋友聚会
开始时间:
2012-3-2 07:00
活动地点:
前门大街鲜鱼口b6-102a1布子巷胡同8号
性别:
不限
已报名人数:
0
报名截止:
2012-3-8 10:30
本帖最后由 long56 于 2012-3-9 09:13 编辑

主题:3月八日,在melo,请您感受乔布斯的灵粮,晚上7点,如果您有兴趣,可以随时来参加活动。感受一个温馨的灵性环境,感受乔布斯的素食之旅。
内容:3月8日菜单: 1、薯条1份 2、三色蔬菜沙拉 3、水果沙拉 4、曲奇/南瓜饼/饭团/比萨 5、饮品:豆浆,茶,果汁 6、可能有自制冰淇淋。呵呵 希望有时间得同学提前到场,一起手工劳动下。
要求:活动报名截至时间为3月8日上午10.30.最好留下手机号。。或者qq号,不方便的可以私信给我。

备注:可以自己带吃的,素食。


没人去。。所以只上吃的哈哈。。。
460.jpeg
~~E@ZBHG3@ON7X0QCKGU)EP.jpg
DSC01892.JPG
DSC01891.JPG
DSC01890.JPG
DSC01889.JPG
DSC01888.JPG
DSC01887.JPG
DSC01886.JPG
发表于 2012-3-5 08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我能参加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5 12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木有人报名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5 12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时间去呀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5 17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天去的都木有jj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6 10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康熙大帝 发表于 2012-3-5 08:28


我能参加么

为啥不可以。。。报名呗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6 10: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creative 发表于 2012-3-5 12:22
都木有人报名~

你报个哈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6 10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pspercqr 发表于 2012-3-5 17:07
那天去的都木有jj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6 18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具体神马情况  全是女子兵吗   求解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7 09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更改时间,3月10日、11日人生大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7 15:5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帝都猪 发表于 2012-3-6 18:47
具体神马情况  全是女子兵吗   求解释

都有丫。。。就一起聚聚吗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7 15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发 发表于 2012-3-7 09:54
求更改时间,3月10日、11日人生大考

没事。。。有空你可以过来玩。。自家的地儿。。。大的狠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苹果发烧友论坛 ( 京ICP备16012027号-3 )

GMT+8, 2017-10-17 19:26 , Processed in 0.021147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