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苹果发烧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54|回复: 15

[分享] 这几天一个简单的想法,先用漫画形式完成了~ 更新第5个,以前客户的搞笑事~~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24 15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实际就是一些自己写的小搞笑短片剧本主要是

a,Win8的神奇改变---win的改变,实在太神奇了~
MP-01.jpg

b,PC系统的前世今生---你有没有发现Pc的兄弟少了几个? 嘿嘿
MP-02.jpg

c,全面手---号称跨多平台的PC,实际表现如何呢?
MP-03.jpg

d,胖子的真面目---Surface的系统和软件,就占据了过半的内存,所以MS号称“方便用户”的扩充功能,不如说是为了给他自己找台阶下
MP-04.jpg

e,事情的两面性---这事真的碰到过,有人专门就是为了这事买苹果......
MP-05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4 15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期曾经和几个朋友一起拍过一个小的,类似get a mac的广告,不过效果实在惨不忍睹......

现在基本每年都能蹦出来几个觉得不错的小剧本,但一直没找到好机会做成视频
这几天忍不住,先漫画一下玩玩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4 23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5 00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很好,第二个没看懂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5 01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个也没看懂,意思是win变脸太多以致根本无法辨认前后关系了么?

点评

就是这个意思,中间缺的,就是vista  发表于 2013-7-25 08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5 08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cWin 发表于 2013-7-25 00:00
第一个很好,第二个没看懂~

mac来回升级,无非就是一些小细节的变化,好比来回换衣服,但本质还是一个人~  win升级,没回都是乱七八糟的改进............. 还有一些失败的作品,已经完全消失的vista之类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5 11:3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白了osx的升级只是在换衣服罢了。。。
现在还不支持次世代源码输出,甚至都没有原生的远程桌面协议,更别提自动链路聚合之类
做笔记本的系统没啥问题,台式党悲剧,年底的mac pro搞回来估计得装个win8.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5 12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misama 发表于 2013-7-25 11:36
说白了osx的升级只是在换衣服罢了。。。
现在还不支持次世代源码输出,甚至都没有原生的远程桌面协议,更别 ...

很多问题的确是没办法苹果自己解决的,例如一些协议、专利什么的
肯定是要苹果自己掏钱帮忙搞定了专利费,才可以免费内置到系统之中才行
例如预览免费直接阅读PDF,win下的话,免费软件是很多,但毕竟还是要你再安装才可以
原生的远程桌面协议,这个苹果自己开发了,而且也兼容win的远程控制,基本对日常用户来说,没什么限制
自动链路聚合的话,的确是个问题,但一般用户,日常也很少会接触到这类的东西吧
而且apple还是比较开放的,如果真的是用户需要的,apple还是肯花钱买过来内置到系统之中

不过对于mac os的升级,换衣服只是个表明的现象,真正没有改变的,还是人性化的设计
每次mac升级,也都很好的延续了之前的优势,并提供更多的功能给用户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6 09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蛮好的,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7 11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不错的,抛去现在不断快速更新的产品来说,还是最喜欢Mac os本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7 20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个只是人不一样的话不够夸张,建议各种凹凸慢各种金刚排上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7 22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苹果孤独 发表于 2013-7-27 20:56
第二个只是人不一样的话不够夸张,建议各种凹凸慢各种金刚排上队

仔细看,实际已经很不一样了~
老的少的,胖的瘦的,黑的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苹果发烧友论坛 ( 京ICP备16012027号-3 )

GMT+8, 2017-11-18 12:45 , Processed in 0.018230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