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苹果发烧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568|回复: 16

[分享] 无聊大师兄MacWin看Apple2015春季发布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3-10 20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无聊大师兄看Apple2015春季发布会之一】

发布会后,预计某宝上很快会出现:

一,Apple Watch金色涂笔或喷枪,两千块的表马上让你变成十几万的表!(十几万的真表用户集体吐血)

二,新款MacBook充电宝,借助业界标准的USB-C接口,新设计的升压电路充电宝,可以让野外的工作再延长十几小时甚至更多;

三,超薄腕带式可佩戴电池,可戴在腕上为Apple Watch无线充电;

四,各种第三方表带丛出不穷,比如纯金、白金版,甚至沉香、天珠版也会出现;

五,第三方USB-C转接线及Dock纷纷涌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俺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无聊大师兄看Apple2015春季发布会之二】

新产品的各方具体参数请移步官网,在此不做赘述,仅分享几点容易被忽略的:

一,新款MacBook的三款USB-C官方转接线都可以支持给你的iPad和iPhone充电(本来传统USB口就可以);

二,新款MacBook支持4K显示器,但目前无法转接,那条HDMI线仅支持1080P,VGA线亦同;

三,13寸RMBP的触控板也更新成了和MB一样的Force Touch,15寸的没变;

四,MB的FaceTime摄像头分辨率只有640*480,和七年前的第一代MacBook Air一样;

总之:
MB是性价比最低的Mac笔记本(同代),但也是最先锋的笔记本;

购买建议:
如果不是特别着急,建议等等如下配置的升级:
A,蓝牙4.0升级成4.1(蓝牙4.1的智能互联才是物联网的必备硬件,4.0太被动太傻);
B,摄像头升级为至少720P(480P基本上是惨不忍睹,哪怕只是视频用)
上述差距基本上在一年内就会补齐。
C,如果你猴急或不差钱,当然可以立即购入,不过请回顾第一代Air当年一万大几身价的滑落速度。
D,一定要买ACPP维护计划。薄酥脆,你懂得!
发表于 2015-3-10 22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冒个泡~
嗯,
这macbook好贵…
ipt6又流了…
目前还是揣着翻盖滴表示,表叔表婶神马根本折腾不起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11 04:3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11 13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觉得这个产品也不怎么样, 别说12寸1KG,好像NEC的13寸780来克已经2年了,就连SONY在2年前推出VAIO PRO 13早就1KG了,12寸这个1KG真心没一点优势。人家USB,HDMI样样齐备,NEC还是夏普的低功耗“视网膜”屏,说实话我不信苹果的屏幕能功耗低过人家早出很久的夏普IGZ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11 13:4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不单重量没优势,另外的差异是人家的处理器是U系的,性能也更强,这个CORE M实在不敢用来做设计,哪怕是平面设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11 16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土豪金的颜色真是够了。
苹果已经不再酷了。
小白过后再无MB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13 00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d-boy 发表于 2015-3-11 13:46
觉得这个产品也不怎么样, 别说12寸1KG,好像NEC的13寸780来克已经2年了,就连SONY在2年前推出VAIO PRO 13早 ...

但是好多不知道的会以为苹果又一个创举诞生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13 00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achiz 发表于 2015-3-11 16:40
土豪金的颜色真是够了。
苹果已经不再酷了。
小白过后再无MB.

越来越向钱看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13 13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聊大师兄所言极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15 12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MacWin 发表于 2015-3-13 00:54
越来越向钱看了~

论性价比绝对不如去收一台成色新的SVZ 13寸 4核心版,1.08KG,才重出一部手机的重量,性能强4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16 19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d-boy 发表于 2015-3-15 12:41
论性价比绝对不如去收一台成色新的SVZ 13寸 4核心版,1.08KG,才重出一部手机的重量,性能强4倍

SVZ 13" 是個啥東東呀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16 20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samuelgl 发表于 2015-3-16 19:41
SVZ 13" 是個啥東東呀?

索尼早停产的旗舰笔记本,

13寸,重量是1.08KG

处理器:标准电压22nm工艺第三代 四核心 I7,当然啦是8线程的

内存:8G DDR3

硬盘:最大可选512G  组raid的PCI闪存

另外可以通过连接自家的拓展配件,在室内固定场所使用独立显卡和蓝光刻录机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苹果发烧友论坛 ( 京ICP备16012027号-3 )

GMT+8, 2017-11-23 17:08 , Processed in 0.013239 second(s), 8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